看文打卡,写字存档。
塌房达人,遇塌就跑。
相关内容懒得删,自行避雷。
悟已往之不谏,年抛不负责。

原耽安利墙之无限流(码住!)

【无限流】

主书单。👉🏻点击传送。👈🏻

已看完,不分先后。 
先想起哪本码哪本。 
同一位作者才按阅读时间顺序排。 
良莠不齐,但绝对看完了。 
所以应该都还行。 
持续更新,yeah~ 
欢迎大家评论区安利! 
有什么码错的地方感谢指出! 
💎指觉得写得还行! 
❤指个人特别喜欢!


💎❤《我只想安静退个休》by青色羽翼
 主角:谭砚,梁显

“原来精神力量是可以激励人,引领人的。”
 🚩现耽无限流。谭砚受梁显攻。
受从58岁→18岁。
我喜欢人物设定和世界观。脑洞大开。
这本书真的是一本好书。


💎❤《迪奥先生》by绿野千鹤
 主角:焦栖,张臣扉

“可乐杀精。”
 🚩现耽无限流。焦栖受张臣扉攻。
哈哈哈X10086!笑就完事了。你们现在看不见我的头。


💎❤《全球高考》by木苏里
主角:游惑,秦究

“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”
“我来找我的真实。”
“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。”
 🚩现耽无限流。游惑受秦究攻。
大考官,我想绿了001!
系统的致命提问:“考官A,为什么你一从禁闭室出来就要去洗澡???”


【评论区推荐】

《高能二维码》by青色羽翼

《地球上线》

《死亡万花筒》

《游戏加载中》

《彩蛋游戏》

《致命圆桌》

《逃离人间游戏》

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


评论(24)
热度(8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帅破天乩黄子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