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打卡,写字存档。
塌房达人,遇塌就跑。
相关内容懒得删,自行避雷。
悟已往之不谏,年抛不负责。

原耽安利墙之ABO(码住!)

【ABO】

主书单。👉🏻点击传送。👈🏻

未分类现耽。👉🏻点击传送。 👈🏻

已看完,不分先后。 

先想起哪本码哪本。 

同一位作者才按阅读时间顺序排。 

良莠不齐,但绝对看完了。 

所以应该都还行。 

持续更新,yeah~ 

欢迎大家评论区安利! 

有什么码错的地方感谢指出! 

💎指觉得写得还行! 

❤指个人特别喜欢!


💎《装A还干架是会怀孕的》by红口白牙

 主角:李破星,际修

 🚩ABO现耽校园文。李破星O际修A。


《BETA怎么了,BETA就不是人了吗》by茶深

 主角:龙恬,林凡

 🚩ABO现耽。林凡B龙恬A。

这一届的攻有点弱。


💎❤《被豪门情敌标记之后》by倔强海豹

 主角:宋仪,顾行川

 🚩ABO现耽。宋仪O顾行川A。

情敌变情人。


《前任都是Alpha》by言朝暮

 主角:夏林,薛泽南

 ️🚩ABO现耽小短篇。夏林B薛泽南A。


💎❤《教授,抑制剂要吗》by荒川黛

 主角:傅清疏,沈隽意

 “你是我的执迷不悟。”

 “清心隽永。”

 🚩ABO 现耽生子文。傅清疏O沈隽意A。

简直撞上我曾经所有雷点的书,ABO、年下、师生、生子文......

然而,我现在除了“真香!”啥也说不出来……

书名看起来像个不正经的R文,其实内容蛮深刻的。


💎❤《和讨厌的Alpha交换了身体》by崔罗什

主角:虞泽,宋彦

🚩ABO现耽娱乐圈文。虞泽O宋彦A。

非常巧妙地将我最近特别喜欢的类型合在了一起。ABO+娱乐圈(偏少)+灵魂互换(主体)+死对头。

雷点:生子(其实这部分写得不错啊)+带球跑(我觉得不算成功)。

攻和受分娩那会还交换了一下灵魂,哈哈哈。

攻:你好难,我心疼你,我替你。

下一秒,换起。

副CP是AA恋!


【评论区推荐】

《教装O的Alpha做个人》

《两A相逢必有一O》

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《不死者》

《长官,信息素要吗》

《小行星》

《染上你的信息素》

《我想要你的信息素》

《短期关系》

评论(73)
热度(1978)
  1.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帅破天乩黄子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