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打卡,写字存档。
塌房达人,遇塌就跑。
相关内容懒得删,自行避雷。
悟已往之不谏,年抛不负责。

原耽安利墙之校园文(码住!)

【校园文】

主书单。👉🏻点击传送。👈🏻

未分类现耽。👉🏻点击传送。 👈🏻

已看完,不分先后。 

先想起哪本码哪本。 

同一位作者才按阅读时间顺序排。 

良莠不齐,但绝对看完了。 

所以应该都还行。 

持续更新,yeah~ 

欢迎大家评论区安利! 

有什么码错的地方感谢指出! 

💎指觉得写得还行! 

❤指个人特别喜欢!


💎❤《撒野》by巫哲

 主角:顾飞,蒋丞

 “顾飞,跟着光。”

 “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。”

 “我想,抬头暖阳春草,你给我简单微笑。”

 “我想,在你眼里,撒野奔跑。”

 “我想,一个眼神,就到老。”

 🚩现耽校园文。互攻。

此分类永远的白月光。


💎《狼行成双》by巫哲

 主角:边南,邱奕

 “旁边这个白皮是我最爱的人。”

 “旁边这个黑皮是我最爱的人。”

 🚩现耽校园文。互攻。

体校大佬X航运一霸。这回是网球!


💎《轻狂》by巫哲

 主角:霍然,寇忱

 “既有今朝醉,也有万年长。”

 🚩现耽校园文。互攻。

霍·现役篮球校队队长·然是徒步超厉害的老驴!


💎❤《嚣张》by巫哲

 主角:丁霁,林无隅

 “养鸡手册。喜欢棒棒糖。不许叫鸡哥。很凶但是爱哭。捡到还给林无隅。”

 “沧海桑田,物是人非,我们一直都在。”

 “我已经尝到甜味了。”

 🚩现耽校园文。丁霁受林无隅攻。

畜牧专业,养鸡养鱼。(X)

学神太嚣张(不摇碧莲)了非常嚣张(不摇碧莲)。感觉这本很欢乐。


💎《伪装学渣》by木瓜黄

 主角:贺朝,谢俞

 “东楼贺朝,西楼谢俞。”

 🚩现耽校园文。谢俞受贺朝攻。

清华双杰,谋财害命。


💎❤《这题超纲了》by木瓜黄

主角:许盛,邵湛

“你上北大,我上北大青鸟。”

🚩现耽校园文。许盛受邵湛攻。

湛无不盛是真的已经讲累了。

攻受间歇性互穿文,朝俞客串,同样的沙雕+爽。

我个人认为,在校园文这方面,炸天黄更进一步了,虽然是新坑会比伪渣冷非常多,(不过应该不会超过伪渣,总感觉伪渣火到这个地步还是有运气成分)。

这本的学习生活会更贴近当代苦逼高中生的日常,大概是邵湛的+许盛的除以二这样。之前真的太飘了,哈哈哈。许盛艺考的情节写得很赞。还有至少这本写互穿这种情节不尬还很爽。反正我是更喜欢这本啦。


《想起我叫什么了吗 》by漫漫何其多

 主角:峰非,海秀

 🚩现耽校园文。海秀受峰非攻。


💎《学霸和校草双双崩人设 》by西楼望雪

主角:虞泽,祁源

“念念不忘,终有回响。我用两年时间的努力,终于如愿以偿。”祁源微微顿了顿,英俊不羁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,“毕业快乐,希望大家都能,得偿所愿。”

“他走下讲台,走向他的阳光,走向他的希望。

走向他的未来。”

🚩现耽校园文。虞泽受祁源攻。


《装A还干架是会怀孕的》by红口白牙

 主角:李破星,际修

 🚩ABO现耽校园文。李破星O际修A。


💎❤《某某》by木苏里

主角:盛望,江添

“人间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”

🚩现耽校园文。盛望受江添攻。

看完打卡。木苏里现在是我新晋女神!

太会写了太会写了太会写了。

说实话这还是我看到的第一本校园文不打架守规矩?好好学习搞搞竞赛的文。非常真实,能打动人。

评论(10)
热度(9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帅破天乩黄子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