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打卡,写字存档。
塌房达人,遇塌就跑。
相关内容懒得删,自行避雷。
悟已往之不谏,年抛不负责。

原耽安利墙之古耽(码住!)

【古耽】

主书单。👉🏻点击传送。👈🏻

已看完,不分先后。 

先想起哪本码哪本。 

同一位作者才按阅读时间顺序排。 

良莠不齐,但绝对看完了。 

所以应该都还行。 

持续更新,yeah~ 

欢迎大家评论区安利! 

有什么码错的地方感谢指出! 

💎指觉得写得还行! 

❤指个人特别喜欢!


💎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by墨香铜臭

 主角:沈清秋,洛冰河

 🚩古耽穿书系统文。沈清秋受洛冰河攻。

反派,自救,系统。


💎❤《天官赐福》by墨香铜臭

 主角:谢怜,花城

 “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。”

 “所向披靡。”

 🚩古耽。谢怜受花城攻。

此分类永远的朱砂痣。


💎❤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by肉包不吃肉

主角:墨燃,楚晚宁

“地狱太冷,我来殉你。”

“是我薄你,死生不怨。”

“长阶血未尽。”

“人生何必常相伴,遥以相思寄东风。”

🚩古耽。楚晚宁受墨燃攻。

胡言乱语。 


💎❤《魔尊也想知道》by青色羽翼

主角:闻人厄,殷寒江

“尊上的喜好就是属下的信仰。”

“闻人厄所守护的苍生,化成他永不言败的战意,他守护的东西,也在守护着他。”

🚩古耽反穿书文。殷寒江受闻人厄攻。

青色羽翼的书真的是一本比一本好看。

这本书看起来有一种看了三本的感觉。一本抵三本啊哈哈哈。😂

然鹅我TM居然逆了CP我好难啊。 看到最后发现自己逆了CP……

病娇年下攻不香吗???人生头一次逆了CP。虽然魔尊很A,但是按照套路他这个设定……QAQ。我都看到写他们双修两个回合了才发现不对劲。第一回说殷寒江躺在闻人厄臂弯里,我还在纳闷,结果第二回舒妹妹说时长主要靠魔尊我就惊了……回头看了作品详情——主攻……一整本把殷寒江当攻看,结局发现他是受……我就……主要是我之前看他的眼光……把他当攻还算不虐,把他当受他就真的好惨啊。沙雕文会看出虐文的感觉……

本文主体沙雕,以及魔尊的魔性采访……他是个魔鬼……配角这回刻画很生动!大赞!


【评论区推荐】

《杀破狼》bypriest

《当年万里觅封侯》by漫漫何其多

《穿越魔皇武尊》by衣落成火 

《穿成丑男后他被暴君缠上了》by且拂

《君有疾否》

《黄金台》

《一受封疆》

《遇蛇》

《诛心之罪》

《西窗竹》

评论(8)
热度(24)

© 帅破天乩黄子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